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业务领域
公共建筑
城市规划
遗产保护
风景园林
文化旅游
居住建筑
装饰设计
工程咨询
科技研发
公司形象
首页>> 业务实力>>业务领域>>装饰设计
莱芜医药产业园规划馆室内
发布日期:2014-07-17 字号:[ ]

 

 

莱芜医药产业园规划馆室内

3400平方米

山东·莱芜

    项目用于展示园区规划成果,以生物医药、新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区为主导,以研发产业区和企业聚集区为骨架,以药理、药效、毒理、安全评价、产业物流等聚集专业企业的产业服务区为支撑的产业功能布局架构。根据“宜居宜业、和谐发展”的建设科技生态新城的建设规划理念,配套生活区将兼具城市商业和社区服务的功能,为主园区从业者提供舒缓、宁静、方便、浪漫的居住生活环境。

    方案选取现代高科技风格,造型符合科技感简约、直观、明快、硬朗。材质统一,少就是多的理论充分体现,简约大方,吻合生态的发展概念,采用金属板材、玻璃制品、石材面饰、合成符合板材、等高科技材料装饰材料,更加精致、现代符合科技现代会展空间的需求。

    “空间、材质、展示”三者有机结合,经过精心的展示设计和装修,这些主题展区一个个有序完整的结合起来,浑然一体,将园区全貌完整地展现给每个参观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