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生产单位
京内机构
分支机构
公司形象
首页>> 业务实力>>生产单位>>京内机构
城乡可持续发展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05 字号:[ ]

  城乡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发展院),隶属于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集团),是设计集团直属在京生产单位。发展院紧跟国家大势,聚焦城市双修,凭借着在名城保护领域的品牌特色和主营优势,构建起了“规划+运营前置、设计、施工、运营”四位一体的全产业链产品线,推动规划与投资等其他板块的融合与项目落地。在“每一个设计都是精品,每一个工程都是示范”的价值观指引下,发展院搭建起了包含规划、建筑、景观、智能化、运营的全流程、专业化、尖端人才队伍,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新型城镇化综合服务商和名城保护领域的隐形冠军。

  在设计集团领导下,发展院将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推动“166”战略举措,落实“六化”发展策略,以“三优”“三强”为着力点,助力设计集团“4321”目标达成,实现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文兴街1号院北矿商务楼4层
  邮编:100044

  电话:18500986856

  邮箱:ccdg.fzy@cscec.co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