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生产单位
京内机构
分支机构
公司形象
首页>> 业务实力>>生产单位>>京内机构
市政与交通设计院
发布日期:2019-08-28 字号:[ ]

  市政与交通设计研究院是中建设计集团核心单位之一,是设计集团创新业务模式和创新管理模式的桥头堡,在发挥传统城市基础设施规划设计优势的基础上,着重发展工程全过程咨询管理服务;是设计集团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技型工程设计咨询企业集团目标”的重要动能。

  我院成立初就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团队”的发展愿景,建立了一套适合我院长远发展的以“策划、规划及设计等高端智力服务”为引领,以“融资咨询和产业咨询等增值服务”为两翼,以“资源整合能力和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能力为核心竞争力”的“雁型”营销模式。我院组织机构健全,是一支整建制的具备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能力的国际化咨询团队。

  我院业务聚焦于产业新城类项目,通过对智力资源、金融资源和产业等资源的高效整合,正以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模式服务国家战略国际合作园区“中英(大连)先进制造产业示范园”;长江经济带首城“宜宾生态科技城”等大型产业新城或产业园类项目;参与菏泽市定陶区万福新城、宁南贸易物流园区等产业新城类的设计总包业务;完成伊朗西阿瓦士污水处理、巴基斯坦白沙瓦污水处理等国际项目的咨询服务。参与江西省首个地下交通网络项目“赣江新区金赣服务中心”,参与北京市十三五第一批建筑垃圾资源化项“海淀建筑垃圾资源化”等项目。

  我院也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参与国家十三五重大研发计划《既有城市住区海绵化改造评估技术》;主持中建集团《城市综合管廊BIM技术应用研究》、《深层及次深层地下空间规划设计国内外相关标准对比适用性研究》课题2项;主编《城市综合管廊BIM应用技术标准》等标准3项,参编《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置技术规程》等标准7项。

  我院将自始至终秉持“全心全意服务顾客,一心一意造福员工”的核心价值观,以开放的心态和国际化的视野有序配置各项优质资源,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企业创造价值!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C座3层

  邮编:100037

  电话:01088083900  +8618600748411

  邮箱:szjty@cscec.co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