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生产单位
京内机构
分支机构
公司形象
首页>> 业务实力>>生产单位>>京内机构
总部设计八院
发布日期:2019-08-28 字号:[ ]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第八设计院,隶属于国内专业最全、规模最大的建筑巨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我院秉承习总书记“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精神,致力于城市大型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地标性建筑设计、大型公建设计、特色商业风貌街区设计、文旅产业小镇设计等方向。全院紧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思想,不断推进绿色生态建筑、节能低碳建筑等新理念,提倡“建筑生命化、文化特色化、公建盈利化、住宅人性化”的设计目标。

  我院内设:建筑设计所、景观设计所、策划规划所、EPC工程部、项目管理部等,拥有多位资深建筑设计名师及不同专业领域的设计专家,旨在为客户提供建筑工程“全链条服务”。我院业务范围包括:工程策划咨询、城市及园区规划设计、风景园林景观设计、建筑专项设计、室内装饰设计、文旅项目规划设计、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等 。

  我院立足高起点,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目前代表案例有:宜春智慧小镇呼叫中心孵化基地双创基地、湖州市八里店镇潞村村落风貌改造、新沂经济开发区神井花园三期、徐州市鼓楼区社会福利中心、徐州市会展中心、徐州市奥体中心周边用地概念规划及会展中心建筑设计、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中科院附属玉泉小学等项目。

  总部设计八院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始终践行“不忘初心”的发展使命,坚持设计主业和工程总承包业务“双轮驱动”推进发展。通过“策划咨询-规划设计-工程总承包(EPC)-运营联动”的链条化服务模式,发挥卓越的信誉品牌、技术实力、经营管理、金融平台等全面资源优势,逐步建成具有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第八设计院愿真诚的与各位合作伙伴互助发展、共创繁荣,为进一步擦亮“国家名片"而不懈努力!为新时代中国建设描绘美好篇章!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B座7层

  邮编:100037

  电话:+86 10 88083308  15010031927

  传真:+86 10 88084002/3302

  邮箱:ccdg_8y@cscec.com

      guo.yushu@cscec.co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