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生产单位
京内机构
分支机构
公司形象
首页>> 业务实力>>生产单位>>京内机构
总部设计五院
发布日期:2018-10-25 字号:[ ]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五院现有各类专业人员50余名,具有高级、中级职称25人,注册工程师8人。主要设计生产部门包括3个建筑方案工作室(渐进、晟昕、心筑天成)、2个建筑综合所及1个机电咨询所。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建筑设计、绿色节能设计、机电咨询、设计总包管理及顾问咨询。传统核心业务有:商业综合体设计、酒店设计、办公楼设计、文教设计、医养设计、住宅设计。创新业务有:设计总包管理及专项顾问咨询。

    设计五院虽是新组建的团队,团队骨干人员均具有国内知名设计机构或地产公司从业经历,在设计、管理及咨询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在短期内,设计五院已构建较完善的管理制度、流程及架构,并会根据市场、客户需要进行不断优化和提升,已承接了内蒙古民族大学、泽信四季花城、隆基泰和保定何辛庄住宅等大型公建、住宅项目。为加强技术资源整合服务能力,与华美顾问公司等多家专业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于集团强大平台优势及掌握的广泛专业合作资源,设计五院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项目资源整合,组织开展全过程咨询、设计及设计总包管理工作,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技术服务。

    我们秉承专业化、产品化路线,注重知识积累和总结,不断创新,提升效率,以“做城市建设发展的优质服务供应商”为发展目标。

    设计五院希望与您一起不断发展、壮大,和谐共赢,成就你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