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生产单位
京内机构
分支机构
公司形象
首页>> 业务实力>>生产单位>>京内机构
总部设计四院
发布日期:2017-08-07 字号:[ ]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直营总部第四设计院,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等多项资质,同行业内率先通过“三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院现有员工13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人,中高级工程师82人,各类执业注册人员8人,拥有资深建筑设计名师,专业领域的设计专家,以及精英汇聚的设计团队和富于实际经验的经营管理队伍,是从事项目策划咨询、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总图外线设计和各类专项设计的专业化设计机构。

  我院长期致力于大型公共建筑(行政办公、文化教育、体育、交通、商业综合体、旅游度假区以及产业园区等)、高端住宅建筑以及城市更新项目的设计研究,专业服务于养生养老、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智能化设计等专业领域,设计产品更具国际化视野和独特创意。主要业绩诸如中建奥南全球总部大厦(超高层)、包头市文化设施三馆、新疆国际传播中心、长白山冰球馆、乌兰察布灞王河主题公园、宜昌金钉子地博园、山东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616#国家公务员住宅、中海国际港高端住宅、北京市海淀区北安河定向安置房曾多次荣获省、部、总公司级奖项。

  基于雄厚的综合设计实力,依托“中国建筑”强大的资源优势,我院在工程设计总承包、EPC工程总承包领域走在行业前端,已积累相关丰富的管理经验,可以实现工程项目从精心设计到成本控制、施工管理、工艺改良、材料优化及效果呈现的多盈目标。

  总部设计四院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坚持“品牌提升价值,专业成就所托”的设计宗旨,以“通识、专注、合作、进取”的职业态度积极践行设计集团“知∙行”企业文化,旨在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完成度的设计精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B5

  邮编:100037

  电话:+86 10 88083308/4001/3301  18611199931

  传真:+86 10 88084002/3302

  邮箱:ccdg_zbsj4@126.co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