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生产单位
京内机构
分支机构
公司形象
首页>> 业务实力>>生产单位>>京内机构
总部设计一院
发布日期:2013-06-18 字号:[ ]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直营总部第一设计院建立于2006年,我院拥有各类专业人员130余名,不乏思想觉悟高,专业水平高的青年设计师。在专业分类中:具有高级、中级职称60余人,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等共计9人。

  总部设计一院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前期咨询、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绿色节能设计等业务。传统核心业务有:“保障房”专题研究,“文化地产”的设计、运维等系统服务。创新业务有:设计管理平台(设计总承包);同时承接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技术信息服务平台的构建和运营。

  近年来,我们在国内外均有丰富的设计合作经验,我们以“客户第一,服务至上,勇于创新,和谐共赢”为发展目标。建立了众多良好的合作伙伴。国内与知名企业(如北方嘉里、万科、华润、万达等)都有合作的经验,并且有多项有影响力的项目。同时合作中也积累了大量对用钢量及混凝土用量等指标的限额设计经验。 境外如美国JWDA、美国FOX、美国EWS、日本KKS等多家国外设计机构也都进行过合作设计,具有丰富的合作经验和主动的合作意识。截止2016年,荣获各种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奖项40余项,参编多项国家、行业规范,在设计原创、科技创新、标准规范等方面做出表率作用。

    总部设计一院坚持“立足京津冀、拓展周边、辐射全国、走向国际”的市场战略,树立“中建设计”、“中建规划”“中建咨询”三大品牌,不断超越自我,广纳天下英才,汇聚设计、科研、人才、技术等优势资源,践行创意生活,规划未来的企业使命,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