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生产单位
京内机构
分支机构
公司形象
首页>> 业务实力>>生产单位>>分支机构
江苏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11-09 字号:[ ]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江苏分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六朝古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重要的科教中心、长三角重要中心城市南京市紫金山东麓,是中国建筑集团(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18位)旗下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区域分公司。主要资质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房屋工程及市政工程监理甲级等,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标认证体系。依托于“中国建筑”强大的资源优势,提供“策划、规划、设计、投资、建造”全产业链服务。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工程策划咨询、城市规划设计、风景园林设计、装配式建筑设计、文物保护工程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基础设施勘察设计、PPP业务、工程总承包业务及工程监理、招投标代理等。

  中建设计集团江苏分公司坚持以“厚知健行、内圣外强”的企业文化为精神引领,持之以恒地肩负起“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坚定不移地奉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深入践行“智造幸福”的企业宗旨,倾力打造一流的设计咨询机构。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紫东国际创意园东区C10栋二单元3楼

  邮  编:210023

  电  话:025-82220070

  邮  箱:zjsjjsfgs@foxmail.co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