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生产单位
京内机构
分支机构
公司形象
首页>> 业务实力>>生产单位>>分支机构
黑龙江分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04 字号:[ ]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黑龙江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分支机构。

  黑龙江分公司依托“中国建筑”的强大资源优势,提供涵盖投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运营的全产业链服务,主要业务范围涵盖项目可行性研究、房地产咨询、城市规划、旅游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风景园林设计、绿色建筑设计咨询、EPC业务等板块,满足客户的全面需求。

  黑龙江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吸纳业界精英,组建了一支优良的设计团队,其中硕士、中高级职称人数占比超过50%。黑龙江分公司目前已完成项目包括中海·时代公馆、华润悦府、内蒙古包头寰达嘉苑住宅、齐齐哈尔中汇城、双城总体规划、勃利县法院、省市领导义务植树太阳岛基地、哈尔滨工业大学修缮项目设计、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村镇规划项目采购及服务等项目。

  近年来,黑龙江分公司还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略部署,为张家口地区4区县、11个乡镇、31个行政村、10762户、31313人提供了包括EPC和文旅及其他产业投资等模式服务,为乡村振兴的国家政策提供了智力支持,扎实保障了贫困地区百姓幸福空间的拓展,受到河北省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黑龙江分公司深入践行“智造幸福”的企业宗旨,在“厚知健行、内圣外强”的文化理念引领下,以“建设美好龙江,造福黑土百姓”为目标,努力开拓市场,提高服务水平,力争成为引领龙江工程设计咨询领域的排头兵。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5号

  电话:0451-84015953

  邮编:15000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