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生产单位
京内机构
分支机构
公司形象
首页>> 业务实力>>生产单位>>分支机构
天津分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04 字号:[ ]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建立于2002年8月, 隶属于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直营总部,总部设立于同方蓝海国际20层。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依托于“中国建筑”强大的资源优势,提供“策划、规划、设计、项目管理、项目运营”全产业链服务。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工程策划咨询、城市规划设计、风景园林设计、装配式建筑设计、文物保护工程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基础设施勘察设计、PPP业务、工程总承包业务及工程监理、招投标代理、项目后期运营等业务。
  天津分公司紧跟市场现状需求,旅游与养老类型项目作为主要开展目标,先后承接承德避暑山庄项目、锦绣山庄改造项目、中国宜良、龙栖谷文化创意旅游度假区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等,其中酒店度假村项目成绩显著,2014年黄果树新城酒店及配套项目荣获全国人居经典规划、环境双金奖;2015年旧州山里江南旅游休闲项目荣获全国人居经典规划、建筑双金奖同时也被列入第一批特色小镇名录,同时后期运营也为我公司主要业务范围,真正做到全产业链服务。
  天津分公司在直营总部的思想引领下,将不断超越自我,兢兢业业,提升设计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品牌服务。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七大街34-6号

  邮编:300021
  电话:022-6518023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