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成功签约欧亚拉新城项目设计合同
发布日期:2017-06-26 字号:[ ]

  


  


  


  2017年6月21日,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与中建赤道几内亚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欧亚拉新城项目设计合同。直营总部总经理赵维勇、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海外部副总经理曾强、中建赤道几内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光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欧亚拉新城项目包括欧亚拉总统府1200套临时办公住宅市政综合小区、欧亚拉社会住宅、国防部与安全部大楼、财政预算部大楼及国库办公大楼6个项目,总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项目的成功启动,对于建设赤道几内亚新首都欧亚拉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是中国建筑通过整合系统内部资源承接的第一个西非地区F-EPC项目,也是直营总部与中建赤道几内亚有限公司展开合作以来成功签约规模最大的设计项目,具有里程碑式意义。此次成功签约不仅彰显了我院强大的技术实力,同时为拓展海外市场、增强中建设计的海外影响力奠定坚实的基础。(国际设计中心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