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赵维勇会见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谢阳军
发布日期:2023-08-22 字号:[ ]

640.jpg

  8月16日,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勇在京会见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谢阳军,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院副总经理、中国建筑首席大师宋晓龙参加座谈。

  赵维勇对谢阳军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建设计研究院企业概况和海外业务情况。他表示,中建设计研究院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依托中国建筑强大的资源优势立足建筑行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建设计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先后在非洲、南亚、东南亚、中东、南美洲等数十个国别开展设计咨询业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策划、规划、设计、建造、运营”全产业链服务。希望双方在国际业务人才培养、国际化人才跨文化沟通能力提升等方面切实加强交流与合作。

  谢阳军对中建设计研究院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海外业务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丝路中心是在国家发改委指导下,为服务“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而设立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旨在为我国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和国际化服务。丝路中心将充分发挥支撑和引领作用,加强政策研究、项目推进、人才培养等工作,整合优势资源,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希望能够与中建设计研究院强化信息沟通和资源对接,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力度,共同谱写“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丝路国际人才联盟、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相关人员,中建设计研究院市场部、海外部、华中区域总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海外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