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研究院与中建三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 ]

1111.jpg

  3月24日,中建设计研究院与中建三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琦,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共同见证协议签订。

  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勇,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圣分别对双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随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琦指出,中建三局在科技创新、智能建造领域始终处于行业标杆地位,是建筑行业先行者、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中建设计研究院与中建三局长期以来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建三局和中建设计研究院战略合作的全面深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业务前端、区域联动、资源互通、专家人才等方面深化和巩固合作成果,突出价值创造与效益提升,携手开创局院合作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卫国对李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代表中建三局感谢中建设计研究院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他指出,中建设计研究院与中建三局主营业务协同性强,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开启局院模式新篇章,打造中建系统内局院合作新典范。他要求中建三局要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积极推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全面拓展合作领域,以紧密联动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期间,中建设计研究院一行参观了中建三局企业文化展厅、建筑博物馆(中国建筑科技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纪实展览。随后中国建筑首席大师、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晓龙作了以“规划引领——城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报告。

  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阎福斌,中建三局总工程师张琨,局领导胡金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珍敏,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王胜民,纪委书记罗加琳,副总经理侯玉杰出席签约仪式。中建设计研究院相关区域总部、总部部门负责人,中建三局相关公司、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综合管理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