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高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 ]

  4月25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徐鹏举教授带队,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生一行24人赴中建设计研究院开展交流座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红出席会议。

  高红对徐鹏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哈工大长期以来给予中建设计研究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会上,高红介绍了中建设计研究院打造“名人名品名院”新发展格局情况。她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与哈工大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共同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搭建平台、完善机制,并代表院党委,诚挚邀请哈工大学子加入中建设计研究院,根植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证“名人名品名院”打造,实现自我价值。

  徐鹏举介绍了哈工大土木工程学院情况,表示这是自三年疫情以来,他首次带领学生到企业开展实践活动,为期一天的项目参观和现场交流让学生们收获颇丰,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学生与企业共进共长。

  交流会上,中建顾问公司总工程师油新华、总部设计四院副总经理韩勇炜、国际设计分公司副总经理安立刚、总部设计八院副院长李东华、总部设计三院设计所长陈宁等中建设计研究院青年骨干人才与哈工大学子交流分享了个人成长成才经历。

  交流期间,中建设计研究院安排相关人员,引导学子们参观了由我院设计的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项目以及院企业展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