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李琦拜会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瑞珠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 ]

5555.jpg

  4月26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琦拜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建设计研究院顾问总规划师王瑞珠,双方围绕中建设计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院士工作站高标准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琦表示,中建设计研究院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核心宗旨是推动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围绕这一课题,院党委聚焦“名人名品名院”发展战略,通过名人引领名品,名品塑造名人,名院成就名人名品,名人名品擦亮名院的金字招牌,共同构筑中建设计研究院的品牌影响力。王瑞珠院士担任我院顾问总规划师,成功打造院士工作站,是强化品牌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打造“名人名品名院”的生动实践。院士工作站未来的建设要集全院之力,建机制、出实招,充分发挥院士专家的技术引领作用,将其打造成为高端人才聚集的高地,成为科技成果创造的平台。

  王瑞珠表示,中建集团是中国建筑行业领军企业,中建设计研究院立足中建集团优质平台,具有优良的央企基因和一体化的资源优势。希望立足科普与科创两个方面,在中建设计研究院开展院士工作站工作。以企业科技人才培养为导向,培育专业的科技创新团队,以企业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打造优质的科技创新平台,以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为依托,为中建设计研究院智慧城市规划建设、历史城镇保护复兴、绿色低碳规划设计等方面的产、学、研创新发展搭建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交流合作的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科技质量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城乡可持续发展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