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 ]

  5月6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琦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建工作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我院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经济发展回升向好的政策机遇,进一步激发企业竞争活力。要密切关注市场动向,用好行业政策红利,开拓市场经营、推动项目落地。要加快建设以“名人”“名品”为核心的品牌、业务支撑体系,为建设创新型国际化工程设计咨询一流名院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推进“深化改革创新三年行动”,破除影响子企业公平竞争、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和隐性壁垒,真正做到练好内功、强身健体。要紧跟就业优先导向,做好年度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工作,优化年轻人才培养机制,推动青年与企业共成长。

  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集团党组相关工作要求,立足我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推动调研工作走深走实、务求实效。要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持续拓展市场,开展高端对接,提高区域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经营品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充分发挥我院规划、园林、文旅业务优势,为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专业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