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李琦与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会谈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 ]

  5月22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琦在京与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举行会谈。双方就整合资源优势、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陈卫国感谢中建设计研究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对中建设计研究院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陈卫国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层次,以投资运营为导向,进一步提高资源投入,在城市更新、绿色建筑、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等领域加强优势互补,形成高效的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合作,以紧密联动助力高质量发展。

  李琦对陈卫国一行来中建设计研究院深化战略合作表达了欢迎和期待。李琦表示,中建设计研究院与中建三局优势互补,希望双方不断推进深度合作,积极应对建筑行业发展新形势和新问题,促进产业链深度融合,做到同题共答、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业务协同,战略联动更加高效,携手开创局院合作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阎福斌介绍了双方合作进度及下一步合作计划;中国建筑大师、院总建筑师薛峰介绍了城市更新及绿色建筑业务情况;中国建筑大师、院总风景园林师吴宜夏介绍了生态环保及文旅业务情况。

  中建设计研究院内聘副总经理、总师、总部相关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建三局副总经理侯玉杰、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座谈。(市场管理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