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李琦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 ]

  5月23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全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基层深入,推动理论学习贯穿始终。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琦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开创“名人名品名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勇主持会议。集团党组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参会。

  李琦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十年,是中国从大国走向强国的十年,是改革图强、走向振兴、民族腾飞的十年。新时代十年来,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力贯彻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院上下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落实集团重要部署、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当中做出应有贡献。

  李琦强调,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首先要理解好、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关键在于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取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自信自立”的鲜明精神特质,勇担高质量发展使命任务;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守正创新”的宝贵理论品格,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问题导向”的求真务实态度,攻克高质量发展难题;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系统观念”的科学思维方法,统筹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胸怀天下”的宏大视野格局,在“名人名品名院”实践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

  中建设计研究院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京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会,京外单位领导班子、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员工代表在各视频分会场参会。(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