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赵维勇为湖南分公司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 ]

  根据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院领导基层党建联系点工作要求,5月25日,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勇赴湖南分公司讲授主题教育专题法治党课并开展工作调研。阎福斌陪同调研。

  赵维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助力‘名人名品名院’依法合规稳健运营”主题讲授专题法治党课。赵维勇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我们应该贯彻落实依法治企、法治央企建设的重要指导思想,是实现一切战略目标航向标。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一个坚持”,因势利导,倾力推进合规管理工作,提升法治工作质量。生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学思践悟法治内涵,做到“先干一步”、科学干好每一步、提前布局下一步。

  在调研座谈会上,湖南分公司总经理付征介绍了经营情况、业务布局、市场营销、项目履约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相关负责人作补充汇报。

  赵维勇指出,面对当前复杂市场环境和严峻经营形势,要立足自身优势,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迎接新挑战,在市场竞争的浪潮中寻求破题之路。要整合共享资源,扎根属地市场,增强与总院、区域总部和分公司之间联动,凝聚发展合力。要拓展特色业务,在细分领域提升品牌竞争力,关注国家发展动向,抓住特色新型业务及重点项目机遇,积极谋求与高端客户的战略合作。要有效防范风险,依法合规经营,加强精益管理能力,坚持底线思维不动摇。要建设学习型组织,把团队年轻化作为人才建设的重要举措,不断提高业务素质,苦练本领技能。

  阎福斌指出,要紧跟政策导向与市场动态,巩固提升主营业务,拓展特色业务,积极开拓公投市场。要妥善用好我院高端技术人才资源,通过交流培训等方式,提升团队设计质量和能力,切实发挥“传帮带”优势。要精兵强将,以老带新,稳抓技术质量管控,打造高质量设计团队。

  院综合管理部(办公室)、市场管理部、财务资金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湖南分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