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研究院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号:[ ]

88888.jpg


  5月26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琦在京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险峰进行会谈,共同见证中建设计研究院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生态环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阎福斌,南水北调生态环保公司总经理谢宝琎,副总经理黄金彪参加会谈及签约。

  李琦对此次协议签订与双方未来合作表示期待。李琦表示,南水北调生态环保公司是中国南水北调集团调水供水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水网建设、水安全保障骨干企业。中建设计研究院与生态环保公司业务方向契合,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秉持“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原则,聚焦主责主业,在生态环保、绿色低碳、环境提升、水系治理等细分领域共享成果经验,以优势互补促进战略协同,以科技创新强化技术合作,以协同联动实现项目落地,携手打造央企合作典范,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险峰对李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设计研究院特色业务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吴险峰表示,希望中建设计研究院继续保持在矿山修复、景观绿化、水系治理等细分领域的发展优势,深化双方多元化合作模式,强化科技创新、建筑节能、绿色双碳等领域的互融互通,为双方在策划、规划、设计、咨询、运营等全过程服务提供技术支撑和解决方案,以紧密联动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期间,阎福斌和黄金彪分别介绍了双方企业基本情况及合作情况。赵维勇和谢宝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建设计研究院市场管理部、华北区域总部、城乡与风景园林院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市场管理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