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赵维勇与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会谈
发布日期:2023-02-28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2271117162.jpg


  2月26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勇赴河北与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深入交流。秦皇岛副市长高向阳参加会谈。

  丁伟对赵维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设计研究院长期以来对秦皇岛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丁伟表示,秦皇岛市积极贯彻国家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港城融合”的指导方针,深入抓好城市整理、增强历史文化建筑遗产保护,全面提升城市承载力、吸引力、竞争力,提升城市价值,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秦皇岛市生动实践。当前秦皇岛市正处于提质增效快速发展阶段,希望中建设计研究院充分发挥主业优势,进一步全方位参与城市建设,双方在更宽领域、高深层次强化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赵维勇对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对于中建设计研究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设计研究院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特色产品线及城市更新领域优秀案例。他表示,秦皇岛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区域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中建设计研究院将进一步精准对接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入参与城市建设,充分发挥城市规划设计、全过程工程咨询等核心优势,加大城市更新领域服务力度,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秦皇岛市政府秘书长李文生,副秘书长杨东明,城管局、住建局、资源规划局、城发集团主要负责人;中建设计研究院内聘副总经理、华北区域总部董事长王伟然,建设发展公司、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华北区域总部、建设发展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