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袁野当选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发布日期:2023-01-06 字号:[ ]

  1月6日,第五批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提名公示结束,共有20位专家入选,中建设计研究院院聘总建筑师袁野荣列其中。

  安徽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每三年评选一次,由省住建厅、省人资社保厅组织,是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省级荣誉称号。

  2022年,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坚定贯彻“人才强企”发展战略部署,牢记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坚持“筑巢引凤”、“十年磨一剑”,新增省级以上(含参照省级以上)大师6人,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实现里程碑式突破。形成了覆盖规划、建筑、风景园林等多专业的高端人才体系架构,有力增强建筑产业链上游领军实力。(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