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宋晓龙当选北京城市规划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发布日期:2022-12-18 字号:[ ]

  12月16日上午,北京城市规划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大会)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参会代表共225人,经投票选举产生全体理事92名,其中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10名,常务理事18名,理事63名。中建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总规划师宋晓龙当选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科技质量部副部长张晓丽当选理事。这是中建设计研究院首次有代表当选北京城市规划学会理事会理事,说明我院在规划业务的发展得到行业的认可,对我院深度参与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京城市规划学会为北京城市规划领域最权威的性学术团体和职业组织,下设分支机构28个(包括专业/学术委员会、分会等)。2021年1月经北京规划学会批准,我院作为主任委员单位,牵头成立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专业委员会,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规划、设计、建设等领域资源,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科技质量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