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孙福春拜会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金晖
发布日期:2022-11-01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21028134459_调整大小.jpg

  10月26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福春在京拜会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金晖、区长喻华锋,双方就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深化未来合作开展交流座谈。

  金晖对孙福春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建设计研究院长期以来对门头沟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金晖表示,党的二十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描绘了新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门头沟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北京市有关规划部署,突出生态保育及区域生态治理协作区、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和京西特色历史文化旅游休闲区功能定位,推进“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发展战略高质量落地,带动全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创新局面。金晖指出,中建设计研究院与门头沟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十分欢迎中建设计研究院进一步发挥央企品牌力量和专业长板优势,全面参与到门头沟区的建设发展中来,在城市规划、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方面推动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多出新成果;门头沟区将更加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增进合作信任,为中建设计研究院等各类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政策支持与服务保障。

  孙福春感谢门头沟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设计研究院的关爱与支持,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策略。孙福春表示,党的二十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门头沟区近年来积极践行“两山”理论、推动绿色转型,将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果,令人钦佩,值得学习。孙福春指出,作为中国建筑布局京津冀地区的唯一一家二级设计院,中建设计研究院近年来立足央企使命、深耕主要市场,与门头沟区在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京西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丰富合作,取得了诸多成果;中建设计研究院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部署,充分发挥规划设计专业长板和全产业链优势,持续加强与门头沟区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共同在服务首都发展大局中实现更好发展,为“绿水青山门头沟”建设积极贡献中建设计研究院力量。

  北京市门头沟区副区长马强,区委办、发改委、规自分局、住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红,总建筑师赵中宇,党委委员、总建筑师薛峰,中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宜夏、总经理刘春雷参加座谈。(中建文旅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