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研究院获两项商务部认定对外援助项目实施企业资格
发布日期:2022-10-09 字号:[ ]

  近日,国家商务部发布对外援助项目实施企业资格批件,中建设计研究院成功获得商务部两项部分类别对外援助项目(援外成套项目管理类、援外咨询服务类)实施企业资格。

  近年来,中建设计研究院积极践行中建集团“大海外”战略,大力拓展海外市场,积累了大量海外工程设计、咨询、监理、援外验收工作经验。本次商务部资格认定是中建设计研究院海外业务发展道路上取得的重要突破,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在取得对外援助项目实施企业资格认定后,中建设计研究院将能够承担商务部援外成套项目的管理与咨询服务任务。主要包括项目的专业考察、工程勘察、方案设计、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和全过程项目管理任务;项目的专项技术监督工作,审查总承包企业和项目管理企业的阶段性成果文件,出具技术、安全和投资等方面的监督审查意见等。

  对外援助是中国对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对外援助工程不仅是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更是政治工程、信誉工程。在当前国际社会共同面对抗击新冠疫情、实现经济复苏、完善全球治理体系等重大考验的关键时刻,中建设计研究院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积极践行央企使命担当,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的援外模式,为援外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技术服务,为高质量构建“一带一路”发展新局面贡献中建设计力量。(市场部、国际设计分公司、顾问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