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研究院主编的《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标准》正式出版
发布日期:2022-09-23 字号:[ ]

  近日,由中建设计研究院主编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标准》,经中国计划出版社正式出版。

  本《标准》共分为13章和2个附录,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基本规定、全过程咨询组织机构、全过程咨询项目管理、项目投资决策咨询及管理、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及管理、工程监理咨询及施工管理、工程招标采购咨询及管理、工程投资造价咨询及管理、工程专项专业咨询及管理、工程竣工验收咨询及管理、项目运营维护咨询及管理等。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是为工程建设项目前期研究和决策、以及工程项目实施和运行(或称运营)的全生命周期提供的工程咨询综合性服务。涉及组织、管理、经济和技术等方面,提供局部或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管理服务等内容。

  近年来,中建设计研究院不断在全过程工程咨询领域进行拓展、研究,建立了专业化的工程咨询管理团队和完善的咨询管理体系,2020年主编并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管理标准》为全国首部全过程咨询行业标准。本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标准》的出版进一步强化了中建设计研究院在全过程工程领域的社会影响力,将在全咨业务管理和实施推广等方面形成更加有效的工作机制和做法,为行业长足发展贡献中建设计力量。(中建顾问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