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研究院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6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20906094312_调整大小.jpg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9月5日至9月11日,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9月5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以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建集团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中建设计研究院在京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各单位信息化主管负责人、信息化专员以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了培训。

  活动特邀网络安全专家李柯做“加强网络安全教育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专题培训,培训详细解读了网络安全的战略意义、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网络安全隐患和常见误区,并以实例形式展示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各类网络安全风险和防范知识。

  本次培训作为中建设计研究院网络安全行为教育重要组成部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日常防范各类网络安全风险能力,有利于筑牢公司网络安全防线。(综合管理部(信息化)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