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桂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德佳一行赴中建设计研究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26 字号:[ ]

image.png

image.png


  8月20日,广西桂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德佳一行赴中建设计研究院开展工作交流。中建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阎福斌出席会议。

  阎福斌对黄德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建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程。阎福斌表示,近年来中建设计研究院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依托中国建筑强大的资源优势立足于建筑行业,谋求多元化发展。中建设计研究院将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管理优势、整合优势,引入合作金融机构,按市场化方式为双方合作项目依法合规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政策性资金支持及工程总承包建设服务,实现长期稳定的合作,积极支持桂平市经济发展,为桂平市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德佳感谢中建设计研究院对本次交流工作的精心准备和对桂平市的城市建设发展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肯定了先期工作成效。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区域拓展和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向高质量发展目标奋进。

  座谈会上,双方就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文旅体育等的政策路径、推进步骤、产业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双方的战略合作明确方向和目标。

  桂平市政府办公室、市招商促进局、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市交通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美赞汇投资集团和中建设计研究院华南区域总部、华南分公司等政府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华南分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