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赵维勇一行赴工程设计淮南项目部开展 带班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26 字号:[ ]

3_调整大小.jpg


1_调整大小.jpg

  近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勇,安全总监华水昌一行赴公司淮南项目部开展带班安全检查。中建工程设计书记、董事长杨传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高温天气下,赵维勇一行到达项目部,首先深入项目一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就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及质量管控等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项目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项目部座谈会上,赵维勇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赵维勇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责任主体,持续提升项目核心竞争力,并对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安全带班检查和日常隐患排查,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确保零事故;

  二是提高疫情防控标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对现场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人员实名制要求,严把疫情防控关口;

  三是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层层压实和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明确各层级、各岗位的安全管理职责,密织安全责任网,切实保障工程施工安全;

  四是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紧盯关键节点,工序灵活穿插作业,完善应急预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履约,确保如期完成各阶段任务目标。(中建工程设计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