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研究院召开传达学习中建集团有关会议精神暨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6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20616101155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20616102446-调整大小.jpg

  6月14日,中建设计研究院在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建集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启动中建设计研究院“建证未来·智造幸福”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做出部署。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新时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建集团党组作出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全面启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的工作部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资委党委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建青年立足岗位发光发热,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中建集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中建集团党组工作部署,按照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讲话要求,认真开展好“建证未来 智造幸福”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各党组织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把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作为深化党建带团建的重要载体,细化落实工作举措,推动新时代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工作,突出以点带面,抓紧抓实各项重点任务。要创新方式方法,主动适应青年价值取向多元、富于思辨精神等特点,加大典型选树,塑强“智造幸福”青年品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22个分会场。总院职能部门、团委负责人,在京单位党组织书记、团组织书记、青年代表在主会场参会;京外单位党组织书记、团组织书记和青年代表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