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集团党委召开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字号:[ ]

8.13中心组学习会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10813173227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10813173232_调整大小.jpg

  8月13日,中建设计集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丁建民带队视频列席会议,公司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福春主持学习。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勇在会议上通报了公司党委近期学习宣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和企业上半年发展情况。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轮流分享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考认识。

  孙福春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学习会,也是一次推进会;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仅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设计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的根本遵循和前提需要。孙福春强调,要认真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三力”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学习“七一”讲话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建集团“一创五强”目标和设计集团“5321”发展目标而不断奋进。(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