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806173952_调整大小.jpg


  8月5日,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建集团党组第三巡视组组长李自忠、副组长刘大祥视频参加会议,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福春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党委班子针对巡视整改进行了专题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互相批评。

  孙福春代表党委进行会议总结。孙福春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对集团巡视反馈意见进行了消化吸收,结合整改总体方案和责任分工进行了再反思、再部署,党委班子成员敞开思想,襟怀坦荡,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孙福春强调,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表态,是坚持党对企业的领导、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的具体行动,是精准治疗顽瘴痼疾、实现企业高质量长远发展的重要保障;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讲政治、守规矩上下功夫,在明责任、勇担当上下功夫,在提质量、见实效上下功夫,在抓整改、强落实上下功夫,全面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以高质量整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沉浸式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一室康勇主任、干部人事部丁柏林经理、巡视办孙泽君经理在中建集团视频会议室参会,直营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