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邢民赴新疆分公司开展基层联系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6 字号:[ ]

image.png


image.png


  7月22日、23日,中建设计集团总工程师邢民赴新疆分公司开展公司领导联系基层工作并进行工作调研。

  23日的调研会议由新疆分公司做工作汇报,执行总经理孟彬就历史发展、人才队伍、组织建设、经营生产、党建工作、群众工作、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以及未来公司发展设想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邢民在听取汇报后对新疆分公司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工作建议,鼓励新疆分公司着力发展技术团队建设,规范企业管理,重视团队学习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开创分公司发展新局面。邢民指出,回顾和学习党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有助于我们深入领会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初心,有助于分公司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新疆分公司应与西部区域各兄弟单位通力合作,挖掘西部区域未来潜力,打造“西部一体化”的经营生产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22日下午,邢民与新疆分公司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共同参观了由中建设计集团原创设计的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纪念馆新馆,并与馆方领导交流会谈。

  中建设计集团内聘副总经理、西部区域总部董事长黄文龙,中建设计集团商务管理部部长魏晓茜参加调研。(新疆分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