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工程设计公司获安徽省勘察设计行业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26 字号:[ ]

1_调整大小.jpg


  7月23日,中建工程设计公司3名党员组成的代表队在安徽省勘察设计行业“学党史 强党性 守初心 创新局”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中铁四局设计研究院承办,来自全省勘察设计行业的21家设计单位参加了竞赛。

  此次比赛分别设置初赛、决赛。预赛阶段通过提前抽签的方式分为三组,每组7支队伍,进行预赛,每组前三名出线进入决赛。决赛阶段为9支队伍,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根据成绩决出最终胜者。

  中建工程设计代表队经过必答题、线索题和开放题三个环节,圆满完成了竞赛答卷,充分展示了中建工程设计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中建工程设计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