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阎福斌对华南、海南、深圳等分公司开展基层联系点工作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2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713100859_调整大小.jpg


  7月12日,设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阎福斌对华南分公司、海南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开展以“聚焦热点战略区域,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的基层联系点调研。调研会上,三家单位负责人分别向调研组做了工作汇报,内容涵盖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人才团队、支部建设、内部管理、技术优势、科研创新及发展方向等。

  阎福斌副总经理对三家单位在发挥党建引领、积极探索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海南经济特区及自贸港建设与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实质要求与工作建议。

  随后,阎福斌副总经理向华南分公司、海南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及总部设计三院全体党员宣讲题为“把握党史脉络,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发展信念”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新发展理念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履职成效。

  集团市场部负责人、总部设计三院全体党员现场参加党课学习,华南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海南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参加调研及党课学习。(市场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