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宋晓龙为在京单位讲党课并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2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702172235_调整大小.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72257_调整大小.jpg


  7月2日,根据设计集团党委工作安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规划师宋晓龙为城乡与风景园林院(中建文旅公司)、村镇院、景观院及发展院集体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工作调研。

  宋晓龙以《把握党史脉络,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发展信念》为主题,围绕“一条主线”、“四个时期”详细讲述了党史的百年演变;从“思想内核”、“实践属性”、“道德品格”及“民族和时代特征”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从服务国家战略、践行央企担当、适应行业变革、把握战略主动等角度,完整阐述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未来企业发展战略中的核心地位。宋晓龙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战略定力,强化战略执行。要对自身有个准确定位和谋划,要把握时机,做出符合时代需要的判断和选择,要从长期发展大势趋认识当前的发展形势。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控能力。要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积极谋转型、调结构、促发展,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三是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在党史学习中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五家单位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及设计集团综合管理部(企划)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综合管理部-企划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