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张宇锋赴业务中心开展基层联系点工作调研并宣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2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702170813_调整大小.jpg


  7月1日,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 张宇锋赴业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张宇锋听取了业务中心生产经营、企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汇报及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了解了业务中心在践行集团“六化”策略,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如生产经营、企业发展、人才培育等相关方面的困难以及拟采取的相关措施等方面内容。

  调研结束后,张宇锋为业务中心党员干部讲授了《把握党史脉络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发展信念》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并从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张宇锋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业务中心要积极践行“六化”策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业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加快业务中心高质量发展步伐。(业务中心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