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薛峰赴总部设计二院、五院开展工作调研并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2 字号:[ ]


薛峰-总部二院_调整大小.jpg


薛峰-总部五院_调整大小.jpg


  6月29日、30日,中建设计集团党委委员、总建筑师薛峰结合基层联系点工作,先后前往总部设计二院和总部设计五院开展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情况为主题的工作调研,听取了生产单位负责人关于人才团队、制度建设、企业规划、业务开拓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生产单位密切关注的人才引进、大项目管理、技术支持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薛峰以《把握党史脉络,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发展信念》为主题向两家生产单位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发展脉络,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这100年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中国化的100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追求享福生活的100年。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进一步阐述了中国建筑作为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科技质量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科技质量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