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集团中标雄安新区疏解非首都功能首批落地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29 字号:[ ]

  4月28日,中建设计集团主导的联合体成功中标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科技园区勘察设计项目。本项目为雄安新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首批落地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总用地面积6.64公顷,中标额约1600万元。

  中科院雄安科技创新研究院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该项目不仅承担着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要任务,同时也能够充分发挥中科院在科技创新、高端人才资源和高水平科技智库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推动我国科技创新战略的深入实施,引领带动雄安新区国际一流的创新型城市建设,打破关键核心技术“瓶颈”制约。

  设计团队在城市设计、风貌研究、方案竞赛的技术基础上,以六大主体研究功能为核心,构建能够适应新区地域气候特征,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模式,激发科研工作者创新灵感,提供舒适配套生活服务的可持续发展园区。设计强调建筑空间与景观环境的相互协调,在满足经济技术指标要求的前提下,适度考虑保留地域传统特色与文化符号,兼顾科研建筑的个性功能要求,充分利用公共空间增强交流氛围。整体方案以共享、开放、绿色、智慧的设计理念和简约有序、质朴有力的空间形态塑造出充满自信、面向未来的新型科研建筑。(雄安总部、总部四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