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集团召开2021年度“青年培养计划”科技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01211104958_调整大小.jpg

  12月9日,中建设计集团2021年度“青年培养计划”科技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评审首批“计划”立项课题。

  “青年培养计划”是设计集团深入贯彻中建集团2020年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国建筑“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深化落实科技创新专项行动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深化企业科技体制改革、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首批“计划”立项课题共4项,课题负责人崔德鑫、张楠、张鑫、薛凯包括了建筑、暖通、结构三个专业,均为企业生产一线的技术骨干。会上,课题负责人分别就研究内容与组织计划,课题开展的意义及成果体现等方面进行专项汇报。

  设计集团副总经理宋晓龙、总工程师邢民、总建筑师赵中宇、薛峰及各专业总师黄文龙、满孝新、韩占强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对各项课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指导,并向四位课题负责人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作为中建设计集团青年科技人才的杰出代表,坚持弘扬科学精神,凝聚原创智慧,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工作。(科技质量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