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集团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字号:[ ]

222.jpg

  为强化战略引领,更好地为设计集团“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12月7日,设计集团在京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座谈会。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维勇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福春对发言做出点评并总结会议。设计集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会议,六家子公司及雄安总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别围绕各自“十三五”期间发展成果以及“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就如何深耕差异化、特色化、专业化发展,锻造长板优势,打造核心竞争力,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董事长孙福春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效果与成果,并就下一步战略规划的制定,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做战略规划要有时空站位,复盘和思考过去五年与未来五年的发展路径。二是战略的实现,人是第一关键要素。各单位一把手责任重大,应时时自省自问,能否扛起责任担当,将企业引领到正确的发展道路上来。三是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要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去思考如何做强做优做专设计集团的品牌。四是要建立大数据思维和辩证思维,在市场的蓝海与红海中、在业务的长板与短板中,找到生存之道。五是深化“设计+”模式,做强前期策划咨询与后期产业运营,提供全产业链、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六是工程总承包业务要进一步聚焦文化旅游、生态修复、环境整治、旧城改造、小市政等细分领域,避免与工程局同质化发展。

  设计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综合管理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