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设计集团定点扶贫团队赴康乐县调研并开展文旅产业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7 字号:[ ]

001_调整大小.JPG


002_调整大小.JPG


003_调整大小.JPG


004_调整大小.JPG


005_调整大小.JPG


006_调整大小.JPG


007_调整大小.JPG


  11月13日,为贯彻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和中央企业助力临夏州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精神,落实中建集团党组加强康乐县定点扶贫总体安排部署,中建设计集团定点扶贫团队一行7人在总风景园林师、城乡与风景园林院院长吴宜夏的带领下赴康乐县调研。通过对9个村现场踏勘、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当地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和旅游资源优势,并对民宿产业的开发运营提供指导帮扶。

  针对当地民宿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吴宜夏指出,康乐县要提高管理经营理念,创新宣传营销模式来扩大影响力,提高知名度;要通过差异化设计和精品化发展,建设一批精品化的品牌型民宿;要改善乡村旅游接待条件,有效推动乡村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推动旅游产业全面转型升级。

  调研结束后,11月14日,康乐县举行中建设计集团助力乡村旅游和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设计集团扶贫团队吴宜夏、王玮琦、王思莹三位专家应邀授课。培训结合调研结果和实际案例分析,从民宿的软件运营和硬件设计等方面分析了民宿产业开发要点,为康乐县民宿产业发展提供了建议;并从顶层设计的角度,解读如何建立系统的规划模式和开发模式助推文旅产业的发展,为精准扶贫建立持续造血机制。康乐县全体县级领导、相关政府部门班子成员、县属152个村的村支书、包抓村大组长共3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临夏回族自治州副州长屠剑影为本次培训做总结。她代表临夏州州政府对中建设计扶贫团队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高度评价了中建设计团队的专业性,肯定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刻理解文旅产业发展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性,深入思考,将这次培训内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康乐县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