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总部设计四院中标成都空港新城企业总部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19-07-30 字号:[ ]

空港新城_调整大小.jpg


  近日,由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成都空港新城企业总部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12.7亿元。这是我院继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之后又一个市民中心、行政服务类综合体项目。

  成都空港新城企业总部位于成都市东南部,距成都市中心城区约50公里,是成都市东进发展、新航站楼区域的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包含企业服务中心、行政办公、周转公寓、酒店、配套商业等功能。项目场地内为丘陵地貌,地形高差较大,设计条件复杂。总部设计四院联合装饰院、景观院、照明院、数字中心、经济中心等多个团队,在设计中将贯彻海绵城市理念,顺应地形,打造水循环生态系统,呈现蓝绿交融的谷地生态景观风貌,贯彻落实成都市“公园城市”的空间发展目标。同时充分响应成都东部新城风貌导则,致力建设成为东部新城示范项目。(总部设计四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