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雄安总部成功中标雄安新区公益性公墓及殡仪馆项目勘察设计工程
发布日期:2019-07-26 字号:[ ]

  2019年7月19日,雄安总部代表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新区公益性公墓及殡仪馆项目勘察设计工程,本项目中标合同额约1650万。

  新区公益性公墓及殡仪馆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主要包括公益性公墓一座、殡仪馆一座及相关配套设施,总用地面积约3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其中,公益性公墓用地面积约20公顷,殡仪馆用地面积约15公顷,最大的单体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标准最高、设施最新、环境最佳的公益性殡葬服务建筑。

  此次投标,雄安总部与总部四院设计人员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了设计集团的市场优势和技术优势。下一步工作,项目团队将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前提,坚持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的原则,持续助力雄安新区建设!(雄安总部、总部设计四院联合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