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国企改革
中建设计研究院主编的《北京市“十四五”时期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发展规划》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07 字号:[ ]

  近日,由中建设计研究院主编的《北京市“十四五”时期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发展规划》正式发布。本项《规划》受北京市住建委委托,历时一年编制而成,对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科技创新发展给出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出政策措施建议和数据报告,为促进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提供了科技支撑。

  中建设计研究院在《规划》编制中,经过对国内外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发展情况的系统调研和分析,并在充分调研和征求国内权威机构和专家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推进绿色低碳城市建设、推动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助力城市更新与功能提升、促进住区环境和住房品质提升、加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强化城乡建设安全质量保障与监管等六项重点任务,有效适应了北京市“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和城乡建设发展科技的需求,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技术能力,得到了包括市住建委主要领导、行业内各领域专家等在内的一致好评。

  目前《规划》已正式印发,并在市住建委官网公布。(科技质量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