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国企改革
图片新闻
公司形象
首页>> 新闻中心>>国企改革
中建设计集团承办2020中国建筑学会学术年会“聚焦EPC•引领新机遇——工程总承包管理与实践”专题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05 字号:[ ]

年会主会场2.jpg

  10月28-30日,主题为“好设计·好营造——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建筑学会学术年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在深圳市人民政府的倾力支持下,由中国建筑学会、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联合主办,取得了圆满成功。

  30日上午,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总承包专业委员会和中建设计集团联合承办的“聚焦EPC·引领新机遇——工程总承包管理与实践”专题论坛顺利举行,来自工程总承包领域的知名专家及行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论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中国建筑学会工程总承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建设计集团总建筑师薛峰担任论坛主持嘉宾,中国建筑学会工程总承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建设计集团总经济师张宇锋作题为《机遇与风险并存——设计院开展工程总承包带来的变革》的专题演讲。本次论坛还邀请到其他6位来自设计院、施工单位和律师事务所的行业专家共同进行精彩分享。分论坛现场参会代表120余人,在线直播观看代表约9600余人次。

  薛峰总建筑师向出席论坛的演讲嘉宾和参会代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本次论坛各位专家将围绕工程总承包发展带来的变革与机遇以及如何应对工程总承包项目带来的新风险、新问题进行探讨。薛峰指出本次中国建筑学会学术年会主题为“好设计·好营造”,面对设计院的转型升级,如何将具有中国特色的建筑师负责制和工程总承包业务发展结合起来,值得大家共同思考。

  张宇锋总经济师分享《机遇与风险并存——设计院开展工程总承包的变革》,从EPC带来了怎样的机遇、设计院机制体制如何变革、EPC风险如何防范三个方面展开演讲,并介绍了中建设计面对市场竞争,如何挖掘内部潜力,强化专业管理能力,突出打造工程业务管理能力,加快自身转型发展的步伐,增强面向未来的市场竞争能力。

  此次学术年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方式,聚焦建设领域的学术热点、政策焦点、行业难点,以10场主旨报告、32场专题论坛以及同期举办的学术展览等丰富的活动,吸引了12位两院院士、20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以及国内诸多优秀的建筑科技工作者、建设者、管理者、高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近2000多人现场参会,80000余人次通过直播观看本次年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