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科技创新
科研概况
科技奖项
创新成果
研发平台
公司形象
首页>> 科技创新>>研发平台
宜居环境无障碍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8 字号:[ ]

名  称:宜居环境无障碍研究中心


主  任:靳 喆

副 主 任:崔德鑫、凌苏扬


专业领域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为目标,针对包容性城市建设、全龄友好无障碍环境建设、适老化环境建设、城市更新等领域,开展科学原理研究、设计建造一体化等方面的理论构建、关键技术研发和应用。


业  绩构建了基于人因交互的全龄友好理论框架和多要素合一实施方法,以及城市社区适老化环境建设体系,服务于国家级重大项目的无障碍环境建设4项,主持各类城市更新项目14项,编制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导则指南20余项,出版专著4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形成了包括专利、软件著作权、示范项目等在内的各类科技成果20余项,相关成果荣获各级科技奖、勘察设计奖10项。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B6

电  话:16619799233

电子邮箱:zjsj@vip.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