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科技创新
科研概况
科技奖项
创新成果
研发平台
公司形象
首页>> 科技创新>>研发平台
数字设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6 字号:[ ]

名  称:数字设计中心


总 经 理:赵 璨

总  工:徐静波


专业领域:中心致力于打造成为以BIM技术为核心,涵盖建筑全生命期的一体化咨询团队;中心的“BIM+”数字化咨询服务,为客户寻求价值创造的应用场景和技术维度;中心在CIM、AI、云计算、数字孪生等发挥技术优势,实现业务的创新升级。

 

业   绩:中心完成了雄安国贸中心、北京国际俱乐部等数十项BIM咨询项目;研发了“SOP智慧园区运维平台”等多个平台,实现运营服务模式的创新;参与了多项国家重点课题研究,获“工程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等数十项奖项。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中建大厦B座5层

电   话:010-880833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