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企业文化
社会责任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公司形象
首页>> 党的建设>>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汲取精神力量 学术交流激发创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号:[ ]

  中建设计研究院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坚持理论学习与落实科技创新要求相结合,坚持调查研究与解决科技重点难点问题相结合,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合作,为打造“名人名品名院”品牌激发创新活力。

  内部交流促进共同发展。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晓龙带队赴中建西南院开展调研交流。双方围绕技术质量管理体系构建路径、三维协同设计平台建设及信息化技术应用,以及科研管理、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管理举措,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期间,中建设计研究院团队参观了西南院中建滨湖设计总部、天府艺术公园、“留声记·1982”城市更新等精品项目,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优秀管理经验和设计理念。本次交流合作,双方充分利用中建大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外部交流擦亮企业品牌。在2023(第十九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期间,中建设计研究院联合6家行业协会及建设设计企业,成功主办《建筑师主导的绿色设计》分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崔恺和5名建筑设计大师、专家受邀发表主旨演讲,300余名来自建筑行业优秀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建筑师们现场参加论坛,数万人次线上观看直播。这是中建设计研究院连续第四次在大会上主办《建筑师主导的绿色设计》分论坛,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建筑师在绿色建筑设计中应承担的角色、设计办法、先进成果与启示”,传播中建设计秉持的绿色设计理念与方法。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提升了中建设计研究院在绿色建筑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为打造“名人名品名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