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党的建设
公司形象
企业文化
社会责任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公司形象
首页>> 党的建设>>主题教育
以学促改补短板 以学促行强提升 中建设计研究院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号:[ ]

  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以学促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中建设计研究院主题教育整改问题清单》。院党委成员以学促行,紧扣调研课题,带队深入基层、沉到一线,持续开展调研,破解发展难题。

  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清单。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研究检视问题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中建设计研究院主题教育整改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推动发展中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结合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专行动”自查自纠问题、巡视巡察、党建责任制考核及各类督促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等,归纳总结具体问题27项,制定整改举措,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责任到人。坚持边学边改、以学促改、动态增项,持续纳入调查研究、审计监督中新发现的问题,采取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的方式确保整改到位,以检视整改促进管理水平提升,有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领导班子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和顽瘴痼疾、瓶颈桎梏、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入开展调研工作,为基层单位纾困解难,探索创新发展新路径。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琦调研华东区域总部。聚焦区域总部可持续稳健发展和深化战略合作,下沉一线、靠前指挥,积极协调解决基层生产单位发展难题。调研期间,李琦先后赴上海市闵行区政府、中建科创集团、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政府单位和企业开展高端对接,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开拓市场,为加快开创“名人名品名院”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红调研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建工程建设发展公司,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了解设计院基层党建存在的主要问题,聚焦设计院如何加强年轻干部、青年人才的培养与使用,开展机制和路径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CCGD 京ICP备11020370号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